2012-08-28

韓國婚紗照 -Studio篇


我婚前好幾個朋友到婚照公司選相時都嚴陣以待
找朋友一齊去挑相, 務求要保持清醒理智...很誇張, 但是真的!!
就是怕未能恨下心, 而超過Budget所能負擔的
如果朋友是購物狂,和店員一同從恿你...就麻煩了

我有朋友和攝影公司鬧得不愉快。
每張相片要收費外, 還是說加什麼Coating 而有不同收費。
不想加還要黑面對待, 當面說你不想加我都要講到你加...(這是什麼態度! 火來也~~)
很難受...後來好幾天都好不開心, 提起都想哭...
說真的, 結婚已經很煩人, 影相又不便宜, 還要"貼錢買爛受
開開心心的事不應如此嘛~~~

我和薯生都喜歡簡單不複雜的, 本著好來好去的精神....
不想和任何人發生爭拗, 所以我在選婚紗公司時真的很小心翼翼
最怕還要經一輪攻心計, 鬥講數, 很煩..........我們最怕.....

婚紗照我們只想要1張, 過多都覺得阻地方。相框也不可超大!
所以其他公司說附送的海報、精美摩天輪相架、什麼魔石之類的東西我都想不要
因為最後只會淪落入床下底封塵的下場..

婚紗照我們只想要1張,相框也不可超大!
相簿亦是1本就可以了, 過多都覺得阻地方。
所以其他公司說附送的海報、精美摩天輪相架、什麼魔石之類的東西我都想不要
因為最後只會淪落入床下底封塵的下場..

而韓國方面就是這樣包, 1張大相+1本相薄
相簿約20頁就挑20張, 你可以選擇加錢多10頁。
韓國這邊每間studio一個相簿款式,  包括相簿的設計和內頁質感。
相薄的封面不會有新人的大頭照!
收到相薄質感厚實又很精美, 也選用皮做封面的
你選擇的, 只是相薄內要多少頁而已
內頁只是相片一張張, 不會有太多效果 或 字型排版
Simple but Elegant 的感覺, 是我們喜愛的!


- 相片 DVD
唔係間間都包, 其實Studio 都需要額外收費, 簽約前要問清楚~
但我Prefer最好有, 太多相很難選擇。我不喜歡香港/台灣公司要每張跟你計錢
這些隱形費用, 往往都是令影婚紗相去到無法估計的地步。
反正這些Digital相, 你不挑做相簿, 他們不會執相, 也沒用的。
但對你來說每張都是珍貴的, 在電腦看看也開心啊~

- 幕後花絮video
嘩~~~~~~這個10萬個讚!!!!!!
就算相簿不加10頁, 我也非常建議加錢要這個!!!!
因為會幫你Edit做成MV ,  很Sweet很開心。
我在婚宴當晚在開席前播, 大家都很讚
還以為是某某婚紗廣告, 哈哈哈哈哈~~~
而他們和影相Studio公司又是不同的公司~
所以也未必每間studio 或 agent公司會幫你做到。

題外話 - 有關鞋方面, 其實我自己都有預備2對鞋去影相
在禮服店時, 他們問我鞋碼, 給了我一對白色高鞋(但唔可以出鏡) , 說我不用帶鞋
去Studio時都擔心萬一拍到鞋怎辦, 但studio是準備數對鞋款給人拍照用
幸好尺碼也ok, 不過我還是建議帶鞋去以防萬一。

Studio的實地環境:詳看 <2011 韓國賞櫻之旅 - Day 2 下集>   

打到很累啦~~~~
禮服篇 / Make up shop & agent篇, 再後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