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Music Weekend

近年很少買CD, 一是聽來聽去也是舊歌
or keep住煲劇..聽歌的時間亦相對少很多...
我看雜誌那些K歌排行榜, 那頭10首可以完全未聽過..
除非是我很喜愛...否則比較難引起我興趣買CD的

而剛剛的星期六, 我就難得地在旺角信和一口氣買了3隻CD
是Rubberband「Easy」, Eason「3mm」& 五月天「第二人生」
這三隻CD給了我一個久違了的 Music weekend!



Eason 已是神級人馬, 香港無人能敵
質素保證方面, 我也不用多說吧!
昨晚在Youtube看了<重口味> MV
那重口味80年代風...真的......XDDDD
不聽歌...我以為自已在看譚校長的愛情陷阱 MV
HAHAHAHAHAHA......

五月天的第二人生, 其實早在5月開Concert前就出了
但當時搞結婚的事情都分身不暇...
煲新歌的時間也沒有, 那會走去買CD?
能夠抽空去看Mayday演唱會已很難得了
第二人生分末日版和明日版, 我買了比較便宜的明日版
為何末日版會貴$20, 我不太理解,也不想去理解
反正我也是支持歌曲而已, 現在的我已經較為"理性"了~~ (自豪!)

Rubberband是我近來很喜歡的樂隊
結婚前大半年, 我每日瘋狂地找情歌
無論坐車、行街、在家中我都在網上找試聽
某個星期六返工早上聽電台903謝茜嘉的音樂航班
播出Rubberband 的Simple love song
And 翻唱Bee Gees - more than a woman.
就引起了我的注意..

繼上一次「方大瘋」後, 今次又吹起「橡筋瘋」
我那往後個幾月就不停地聽Rubberband的歌
無論唱功、風格、帶出訊息..我都很喜愛

前幾日他們推出了第5張的Album - Easy, 當然要捧場買下CD!
封面的漫晝風格非常香港地,
打開後發現更有驚喜,裡面的歌詞本都非常有心思!!超讚!!
我會細細品味這本Easy Guidebook 如何教我Take it easy
之前看雜誌訪問說Rubberband 下半年會開Concert
要加油啊!!



而昨日同期熱播的, 還有PSY-Gangnam style
那搞笑的舞姿真的一絕, 看著MV會讓你忍不住想一起跳
連Running man的劉在石也有客串! XDDD
詳細的看S-style 韓式咖啡詳細介紹吧!
Come on!! Oppan Gangnam styl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