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消除新婚困惑!?

無意中在YAHOO看到這篇Cosmopolitan文章

其實這跟你前一晚PARTY過後, 去完狂歡演唱會之後
會顯得特別失落的情況一樣嘛...
內裡說「新婚婦女最難受的,往往是婚後不久的日子。」
不過我感到難受的並不是歡喜過後的低落

因為我所有年假在農曆年期間已經耗盡, 去Honeymoon一早無望...
連結婚期間連前後都要請 No pay leave 無薪假, 這個情況真係好SHXT!
在香港擺完喜酒過2日要返工啦 (上班去~~) , 很快就要回歸現實...
然後接著那個星期六、日又要再匆匆忙忙回鄉宴請薯生父母的親戚朋友 (又是NO pay..慘!)
沒有被honeymoon那個超大的甜蜜泡泡包圍的我
當然沒有感覺很高潮迭起,異常失落的徵狀...

但之前有著不斷有目標地去「奮鬥」!!
忽然間所有事都完成了, 又確實是有點失去方向..
所以我才會寫起網誌來! 順道把當時亂糟糟的情況整理一下...

在婚後, 我確實曾痛哭過一次..
那是看到至親的人並不替你感到高興的時候
在背後痛駡或在你面前毫不留情地要令你感到不快
那種痛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你要為了大局著想一直一直地強忍, 要強迫自已打起精神加油努力捱過去
當婚禮完成後, 所有擔子都卸下了...
但那刺心的痛仍未消失, 反而更加明顯

某個星期天在收拾衣櫃期間, 就忽然狂哭起來...
薯生匆匆的趕來安慰我, 說以後所有事都有他分擔
冷靜下來後, 我稍為釋懷了...但那痛不時仍在...

如果其他人覺得你並不重要, 你也不需要在乎, 保持你適當應做的事就算了
因為你的付出,他們也當為理所當然..多謝無句...
相反你要他們付出就覺得天大為難, 反覺得你無理
無謂"熱臉貼冷屁股"...保持你的溫度去溫暖愛你重要的人就好了..
我還有很愛我的父母和薯生在身邊支持我就夠了!

肺話呻完~ 要努力開心享受新生活~

其實我覺得要保持大家的新鮮感和甜蜜指數是任何時候都必需!!!
無論在拍拖期間 , 已經上岸結婚的人士都需要啊~~
感情是要努力經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