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2011 韓國賞櫻之旅 - Day 1 下集


其實我是自行和韓國公司聯絡確定影pre-wedding的事宜
縱然事前已做好準備, 找好地圖, 但走到附近都看不到大廈的入口
眼見約定時間已過, 我們又沒有留低任何聯絡方法, 告知對方會遲到
問了好幾個人都不知道這個大廈在哪, 心想真的怕墜入騙案
但最後發現我們第一次入的大廈就是正確的!
是那個看更伯伯老點我們...氣死人!! 幹嘛自已大廈的公司名的搞不懂的!
(看水牌上的字小到....走近看都看不清楚啦.........也難怪老人家....)
不過總算都找到了.....放下心頭大石.....



最後總算和 Ella 見面了, 她是我一直用電郵溝涌的職員
電郵用英文溝通的她, 反而不太會講英文
她之前曾在中國讀書, 所以都大約可以聽得懂國語
但流利就一定不算了
她給了一本相簿我們看, 是明日拍照studio的相薄
可憐身心勞累的我們, 只想坐.....沒有心機再拍照.....
未能和大家分享相薄風格了....

大約講一下流程, 和明天約定的時間, 我們就出發選禮服
這家婚紗店和辦公室很近....只是半條街的步程....
剛才走過來的時候我就見到了..
走進去就看到韓劇新娘子選禮服的鏡牆和發光台了...

她問了我一下喜歡什麼款, 沒有相片可看....就挑了些給我試穿
我的Package可以挑2件婚紗+1條晚禮服的
相中的婚紗我並沒有選中, 看那個發光台幾勁...XDDD



薯生有兩套西裝, 選了一套黑色的踼躂小企鵝!
另一套是上身暗香檳色的帶日式感禮服



試完衫搭地鐵返東大門時
還見了地鐵街市,  這是為了方便上族可以買餸而設的
我出發前不久曾看過一則小報道而得知,
印象中好像一星期只開放兩天. 想不到有幸遇見!

韓國有部分地鐵站內是有三條車軌的
此台列車放在中間的月台上....裡面就有不同的種類的攤檔
我看到水果/ 乾貨 / 保健品 /飲品 / 小食 之類
因為列車已到, 前面人頭湧湧, 我們就沒有再逛了...
抓緊時間到東大門逛一下再回去

同場加演 - 美男! 張根碩!!


到東大門後, 我們先吃一個下午茶補充體力!
然後我就逛一下化妝店, 但我並沒有買太多.....
才第一天就打爆行李箱太過份, 我還要換 2間 hostel 呢....
但女人看到東西就想逛, 薯生太累想找個地方休息
我看到 Forever 21 門外有椅子可坐, 就叫他等我啦...
嘩........死.......太多誘惑..........
最後我很忍手地只買了1條裙及1條頸鍊
在3樓看下去門口...看到薯生睡著了.....徹夜未睡真是累死了!!
趕緊下去和他會合去....

我帶他吃 <明洞餃子> 作晚餐,  補充體力!
然後就步行經南大門回Hostel了..
今天太周車勞動, 實在要好好休息
明早還要 7 點出門口去預備拍婚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