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2011 韓國賞櫻之旅 - Day 3 中部

弘大的原因, 是想去Free market & “塗鴉街”
在網上search「弘大Free market」也會有很多介紹

去到Free market已經人頭湧湧, 場地不算很大
有live band演唱, 很多畫家&手作人
當日也有啤酒公司免費派酒…氣氛也挺不錯
我忙著逛…相片都沒有照太多……


這明信片, 是一個大學生畫的, 我覺得好……靚呀!
他也有賣畫的, 不是太貴, 我也很有興趣買 , 但就是怕整天下來弄皺就作罷。


Free market 對面有間Too Cool for school 是賣化妝品
這家的裝修、佈置、包裝都很可愛啊~~
(香港在2012也引入了~)


我看到有樓上貓café的招牌, 忍不住要上去玩貓貓!
但我最後找到的, 應該是另一間的貓Café…


上去就見到有地方給大家放鞋及換上拖鞋
入門口也有職員請你先用消毒液清潔好雙手

這裡的裝修好很warm, 以貓為主題
有很多為貓貓而設的休息箱, 天花也有通道的…


買杯飲品就可以玩貓貓的了!
每日也會附上一個小布袋, 給你放好隨身物品…想得很周到!!


這裡還有一個房是劃作貓洗水間的, 在下面有數個洞讓貓貓進出 (興奮到手震 =P)
但味道就不會散發出來了,  員工也會定時進內清潔


<貓貓守則> - 你坐下時就會給你看, 請大家遵守! (有英文版的...hehe)
請你不要打擾貓貓進食 / 飲水 / 去toilet , 不能強行抱貓貓
貓貓正在睡覺也不要能打擾或抱貓貓
貓貓頸上會用不同色的絲帶作識別
如紅色是kitten小貓貓,  藍色就有潛在攻擊性, 可能會抓人的, 要小心點!

基本上大部分人客都很守規距,
如果有人弄得貓貓不耐煩, 店員會看管大家並且制止
店內也有人數限制, 太多人的話會拒絕新客入場 (我親眼見到的..)
也會不時看到店員為貓貓們梳毛、剪指甲、清潔之類


在門口也有放上每隻貓貓的名片, 介紹每隻貓咪! 很貼心啊~~


令貓們為之瘋狂的追紅燈遊戲!


這隻貓 so man兼很有智者feel…長期在天花居高臨下, 不屑與你玩遊戲!
小時候看卡通都是這種貓貓做紳士、有勇有謀的角色..


俾你影到我地偷情! 快俾返底片我…唔係打鑊你!


阻人玩食!


貓貓大集合!!


我們逗留將近2小時才離開…
雖然有得睇貓貓我已經很開心
但有時見到貓貓個樣被咁多人圍都顯得不耐煩架…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