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韓國婚紗照 - 禮服篇


唔.......禮服方面....
情況基本上和make up shop 一樣
當時我電郵查詢時沒有很著意選那家.....
禮服公司的介紹都只是給好幾張的婚紗照..又沒有禮服相看的
可以參考的資料實在太少....跟你去抽獎的差不多...

部分相片可看<2011 韓國賞櫻之旅 - Day 1 下集>
我的Package可以挑2件婚紗+1條晚禮服的
婚紗我試穿了4件就選好了,
一條POM POM裙, 一條貼身的
但晚禮服的選擇真的很...很...很少....
只有很勉強的3條...其中2條我是根本不會挑的...
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最後我選了我不太喜歡的紫色...
禮服未能挑到自己喜歡的顏色確實有點失望
不過沒關係, 相片拍得美美就可以了~~~

薯生有兩套西裝, 選了一套黑色的踼躂小企鵝!
另一套是上身暗香檳色的帶日式感禮服

雖然禮服選擇少, 但這邊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你換衫的時候, 就已經有兩個人服侍你
一個會幫你挽好頭髮, 一個幫你換衫

這邊不用Nubra的! 我帶過去打算用他們說不用..
除了你自己穿的胸圍外....他們會給你一個椰殼BRA , 細胸都可變大胸!
而這個椰殼BRA , 除了造出神奇豐胸效果外, 最大用途係可來"吉"大頭針用
婚紗和禮服的胸口位不貼服, 她們會用大頭針釘好, 讓你不會走光!
還同時替你戴上皇冠, 預備埋花球, 換好衫就可以立即 Ready 結婚一樣!

但當拍攝的時候, 真的有點驚喜
他們帶備了各款的皇冠 / 耳環 / 頭飾 給我替換
就連婚紗也有一款入膊lace加上變身...真係估唔到! (國:真是沒想到!)

來幫我穿衣服的阿朱媽也好好人...
她的爛英文加上我的爛韓語, 再加上身體語言搭夠
她處處表現關心, 亦很替我們高興
還問我是否肚餓需要買食物給我吃~
當我請她吃香港手信, 還和其他新人換取餅給我充飢呢~~

服務雖然很讚....但婚紗選擇太少...所以我不會建議此婚紗店...
但網上的...你不能實地視察, 實在很講彩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