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2011 韓國賞櫻之旅 - Day 2 下集

我們和阿朱媽一同坐的士到Studio
但上車轉兩個彎後, 阿朱媽和的士司機說了一些話
然後車就掉頭往make up shop 駛去
我想應該遺留了重要的東西吧!
原來遺留了一套禮服…幸好她發現得早…

我在車上又睡著了…
不過婚紗上腰間兩條骨, 頂住很不舒服…
緊身到差點抖不過氣…但要美! 要纖腰! 就要忍 !

將近到達時, 的士駛入了一個鄉郊地方…一條村…
我就看到studio 的名字的木牌 !
Studio都挺大....一個大建築物…
外面用碎石鋪滿在地下…車場也可以泊到6-7架車…
當時我沒有相機…所以就拍不到照片了…

入內已經有2對新人正在影婚紗照了
放置好東西後, 就在小閣樓放好東西, 可取相機拍拍照~

有個男人走來跟我打招呼, 是婚照攝影師~
Ella 之前跟我說攝影師會略懂英文…但我問他的時候又說不懂…
他問我是否美藉韓國人, 我用我最純熟那句韓語說: 「我是香港人啊~」
我想他是想講解一下今日的流程…

然後他找了一個好有「方大同」Feel的人來, 是懂國語的!!!!
他的國語講得很流利, 明顯比Ella好很多了…
我亦有表明, 我只懂得韓語一點點, 詞語方面簡單ok, 句子仍然不ok!
(我那些初級韓語已經放下7年了…有些許剩下也算不錯了…XDDD)

他問我拍攝完是否可找一天到他們在江南的 office 挑相
但我們下星期就要離開了, 請他們星期一準備好DVD給我們回去選好再Email聯絡
可能Ella沒有跟他們說清楚有關情況, 我請他們自行打電話Ella聯系一下
他們把一本sample pose的樣辦相給我看, 是待會應該會拍的一些照片模式
而拍video的 攝影師也到了

方大同他說剛幫一對香港新人拍完照
這對新人應是經香港agent來的, 他們說一大早6點就開始化妝及坐車來了
那個agent 還揶揄我問:「你們跟邊間公司來的? 沒有人跟你啊~ 服務那麼差, 翻譯也沒有啊?」
我說:「我是自己跟這邊聯絡來的」  (Hehe~~我是沒錢請你服侍我囉~~)
她自找沒趣地說:「啊~」就走開了…

他們走了…我們也正式開始拍攝
剛開始真的有點別扭…平常拍照都是低低能的個人照…
要自然地扮美女…還要光著腳拍到我的「香蕉腳趾」… 好尷尬呀~~~~~~
不過我很快又適應了…

攝影師從方大同學了國語指揮我們!「靠頭」 !  「親咀」!
我也學了兩個韓語聽他指揮 「新郎신랑님」「新娘신부님」
方大同因為影完相, 也很好地充當我們的翻譯, 一直都有跟在我們身旁, 十萬個感謝!!

當我正在拍個人照的時候, 薯生捧著一大束紅玫瑰來遞給我
我以為是拍攝道具…沒有太大反應…
但他說:「呢札花唔係道具黎架…係我買架…」
然後就跪地...從口袋中取出戒指跟我求婚…我很感動…感動到哭了
他幫我戴上戒指…阿朱媽第一時間用紙巾按掉我地眼淚...
然後兩個攝影師都圍上來想拍好這個時刻…
但他要的說話仍未講完……他們因聽不懂就一團的圍上來了...
我唯有無奈地用廣東話說:「啊…我未聽完架…阿朱媽可否唔好阻住哂…」

整個情況...真係又感動, 又好笑……XD……
雖然我們已經訂好酒席、拍婚照了…但其實我們都skip了求婚這個步驟..
只是大家同意結婚後就開始安排了
我曾戲言問他:「 你會補返求婚嗎?」他當時都敷衍了事
想不到, 他真的很認真地在秘密安排....還偷偷預備好花及戒指


事後薯生說, 昨日在試禮服時就請Ella替他預備花及告知會求婚的安排
早上他在make up shop時就超~~~~~~緊張…
在我化妝的時候, 就不斷地想求婚台詞 , 又要牢牢背頌
到studio時又有點坐立不安, 不知花何時會送到…又怕我會見到…

求完婚的時候的我, 腦內一篇空白…
隨後拍的兩個婚紗照post, 我都忘記是啥了…
他求婚的句子, 我亦只記得頭2句…
幸好全都有拍攝下來……極之慶幸自己有安排video花絮拍攝! 希望收音OK啦…
今次拍婚照很開心除了薯生給我一個大大Surprise很開心外
所有幫我們的人都很好…很好…很好…很感謝 !

拍到天黑外面又冷是時候要走了
我們隨video攝影師的車一同返回市區, 送我們到地鐵站口
薯生終於可以提神一下…我亦可以放低幾兩…找洗手間去!!
薯生一個人等我的時候, 竟然有人向薯生問路…哈哈哈哈哈…他的樣子很韓國吧!!

在地鐵裡捧著一束紅色玫瑰花也很受注目…

話說回來, 這是他送給我的第一束花…
因為我一向都唔主張送花的…因為節日送的都太貴…都坑錢!
花雖然很美...但並不長久....要買我會選普通時候在花店 / 花墟買...
我寧願把錢都花在吃上, 還是買一些好東西…
我們也很少送昂貴禮物給對方…都是實際一點...按對方需要的, 或有心思的…

返回南大門, 我們就在夜邊路邊攤吃晚飯, 開支米酒賀賀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