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出走大澳


婚前每個星期六、日都用作準備婚禮用
所以都無得去玩....
婚後接著6月的星期六、日都仍然要招待親友..

終於到7月1日!! 香港回歸日!
可以出走大澳...放鬆心情...吸收大地正氣~
星期五下班時打起3號颱風,
同事又說收到小道消息會打到8號 / 9號
晚上11點確實掛起8號波...
當時實在很擔心出走大計會泡湯..
但這個快閃颱風來去匆匆
早上7點已掛回3號..還有陽光出來!

說起上來, 發覺上天實在很看顧我...
結婚當天出門下滂陀大雨...下午想外出拍照時又天晴氣朗
回鄉宴客時,只在晚上室內時才傾盆大雨,去遊玩時都陽光普照....
真係十萬個感激!!

好! 拉開太遠...
大澳之旅確實好開心...
太...太...太...太...久...沒有出來遊玩..
(好像放監一樣....)
抬頭藍天白雲, 有山有水加迎面涼風...超爽!!

大澳小食當然不可錯過我至愛的型仔伯伯的「炭燒煨魷魚及瀨尿蝦乾」
就在這檔食過瀨尿蝦乾後就一直忘不了..這次當然要買!
還有要試一下「走檸檬片的凍檸茶」
去到人家都收鋪了, 但見有一班跟老闆娘相識的人好像叫了6杯外賣
我亦很厚面皮的上前要兩杯...HEHE..
有空在家的時候也要自製一下...(不知到何年何日...)

還有太累坐低就食了豆腐花、三色糕點...肚都撐爆..
看到雞蛋仔 / 炭燒扇貝這些都要PASS..

今趟去大澳..蝦醬、蝦乾這些手信我都沒有興趣
反而很想很想買瀨尿蝦乾、大地魚粉
瀨尿蝦乾就留待我今年去BBQ的時候來個「炭燒瀨尿蝦乾」!!
大地魚粉則打算用來作潮州蠔仔粥, 薯生至愛~

坐在堤壩休息之時, 忽然聽到身旁有人說「Excuse me~ 」
回頭一望,是個外國女人, 跟我說「I like your hat!」
OH~~~~~~ SUUUUU....SUPER 開心!
竟然只為跟我說一下喜歡我的草帽! 實在太有TASTE了!
這頂草帽我好幾個月前見到都一見傾心..二話不說就買下了..
今天終於有上場的機會..立即就有人賞識!
心情大愉快!! 被人家讚一下就升天的感覺!! HOHOHO~~


晚上就去和薯生的大學同學慶生
日式任點任食放題! 有得食又可以玩人家的BB~~
Soooo goo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