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沙灘第一擊


薯生的老死(好朋友的意思~)說約星期天去行山 & 到沙灘曬太陽
夜晚再去狂食+睇蛛蛛俠
繼上一次出走到大澳...
這一次可以到大浪灣! Sooooooo GOOD!
是今年第一次到沙灘啦~~~~~~~~~

我們約到柴灣經龍躍徑行約2小時到大浪灣去
這家樂徑難度不太高, 路上也有鋪設得很好的階梯及路
沿途還有藍天白雲/大海相伴...很不錯!!



「行山三寶-水、指南針、地圖」! 對我來說不夠
我準備要的是「行山六寶」!!
加上太陽帽, 大量防曬及大量蚊怕水!!
一曬黑一年的我, 沒有防曬活不了!!
雖說防曬不能保持全白...也是會黑嘛..
但起碼可以給我在變成非洲黑人前,
可以去戶外玩多好幾次!

加上我的肉太香..每次都會給蚊偷吃豆腐..
不是吸引一隻, 是會引來一群!!
小時候就曾經大大小小的咬痕有近100口彪炳戰績!
那個腫起一大堆的狀況太恐怖...
免得到沙灘, 人家以為我有什麼皮膚病...
所以一下車, 我就噴滿全身...
今次果然效果非常不錯!!我一口都沒有被咬到!


終於在山中到聽到人聲頂沸的時候
忽然下起雨來...幸好不算是滂沱大雨
當時望到沙灘都有密密麻麻的雨傘跟人潮
無奈當時下雨, 未拿出相機拍下啦...


我們也急步的到沙灘, 租了兩把傘四張草蓆
鋪完沒多久, 雨就停啦!!!!! 陽光普照!!
老天爺對我太好了嘛......
讓我好好繼續享受難得的「陽光與海灘」!



晚上我們訂了兩小時任食日式燒肉
但要等燒的方式, 對於4個食力非常的大男人來說
根本就不夠嘛, 餵不飽...
還要每次點每款最多只得4塊肉..可憐的小肉片...
最後我們每次都給兩張點菜紙...每款點足8塊!
1個鐵板, 花5-10分鐘放滿燒好, 不夠3分鐘就食完~


我就當然夠啦...但他們就一般啦...
如果下一次都是找些即來即食, 他們會比較易滿足

今次套3D蛛蛛俠...
感覺拍得一般, 平鋪直述..平常心去看就OK...
如果有期待的...當然覺得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