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那個卜最好?

這幾天一直煩著要選用那個部落格做Support好...
因為前事受到教訓..覺得還是要同步update另一個blog作備用
免得一個blog出事, 就全部資料都同步毁滅...
到時候...又一次欲哭無淚...

有關大多數blogger提到怕上傳到部落格的相片資料會失去
或是網上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
對我來講, 反而不太擔心...
因為我的相片都不放在部落格提供的空間
而是放到Photobucket相薄去的
在寫網誌用HTML把相片網址貼上就OK

選用Photobucket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只是以前用showhappy寫網上日記
網站都沒有提供儲存空間的
要貼相片都要另外用網上相薄的
是一個習慣而已...
不過想深一層, 這樣就沒有受到部落格的限制了
相片只需上傳一次就可以了!
在哪個部落格裡發有相片的文章都沒有問題啦~

說開分站, 以我認知的只懂以下幾個
台灣無名
台灣痞客邦
香港yahoo blog
香港新浪 sina
Blogger


用無名作為第一個部落格...
是因為我喜歡看的數位blogger都在此開站吧
但近來找backup卜時...
發現無名在評價方面和香港yahoo都沒有分別
只是因為朋友多數用無名就一同開站
反而痞客邦也有很多的支持者
不過已開了無名, 也無意在痞客邦開站了...

香港yahoo blog
雖然我一直都有看開此blog
但我卻沒有意欲在此開站
可能看太多blogger投訴服務及支援差吧!
服務支援差, 只是人氣旺盛

香港新浪Sina, 看了一下..
可以用CSS改版面..
雖然我的CSS知識是O, 只是靠網上的教學作CSS修改
但開無名的時候, 已經花了些時間設計好版面
我決定其他分站也會盡量用回同一個設計
而且新浪也支援到由匯入其他部落格的文章
所以同步更新也沒有太大的困難
決定在Sina開分站...
不過在新浪開站也有一點顧慮
就是因為有微博連繫
有些XX文章發表了..也有被關站的可能吧~

因為Sina有滙入文章的"強勁"支援
Blogger也是可支援的其中之一
看網上Blogger的意見也挺正面
所以我決定第二個主站用Blogger
第三個back up卜用新浪!

登!登!登!登! 我的3個Blog正式成立!
現實中未能生個三胞胎, 就網上實現吧!
MsTonana 無名
MsTonana Blogger
MsTonana 新浪

同時間有3個網站好像很過份...
之前10年的時間一下被抹去那種痛很難承受呀~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雖然我未能確實我是否能再寫多10年...hehe...
但防患於未然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