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如何走上不歸路


決定辦婚禮之後, 我人生至重要是旅行 / 婚照!!
左想右想...最後我們打算到韓國旅遊兼拍婚照
因為韓國婚照多在Studio拍攝, 但我又很想有櫻花外影..
預訂studio之餘, 亦打算自行帶一套婚紗作外影。
所以我經常到外國的網站看婚禮資訊
看婚紗的類型 / 拍照post 之類

因為環境文化上不同,
外國很多時都會在家中後花園 或 沙灘之類的地方
舉行一場小型, 溫馨的婚禮...
當然亦有很型格、很有風格的婚禮
婚紗照也很清新..素雅..這是我喜歡的風格..
自拍也應該可以做得到的吧..

外國新娘都很厲害, 很多東西都會DIY
可能多數都是小型婚禮吧..10-20多人左右..20人以上已經算多.
印請帖,場地佈置都是可以自己搞定...
(薯生妹妹的男友是英國人, 我們也特地邀請他來香港參加婚宴, 他聽到我們請了200多人,非常震驚!!)

看! 很美吧! 印象中下圖只有2-3張是design公司做的, 其他都是DIY的成品
;

看看下...潛而物化...人就中毒了..
對美忽然異常執著...(處女座的我..執著起來..非常有吹毛求疪的本領)
這是完全沒有藝術細胞的薯生所不能理解的地方
很多時, 他都覺得我做的事是無謂
但女孩子的婚禮, 猶如媽媽的廚房, 神聖不可侵犯!

不過現實是, 要辦一個夢想的婚禮, 要花很多錢
市面上一張普通又平凡的婚咭都要HK$8.00/套 (約NT$30)
我想要的西式囍帖要上HK$30.00/套(約NT$115), 貴得很離譜!
所以我決定自已設計找廠家印, 希望在HK$8-10/套之內完成!

婚禮是人生的大Project, 所有事都是 "MISSION IS POSSIBLE" !
超能力上身之時, 會令到一切不可能變成有可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