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囍帖


經驗來講...十個人收到囍帖, 九個人都會亂丟!
反正都是看地點、日期的東西而已嘛
很多人都覺得不值得投資的地方。

但我是會把囍帖收起的人...我對於書信/明信片這類東西都很珍惜..
因為親手寫或是給你的都是珍貴的心意..
打開信箱有自己的信, 很開心的 (不是銀行月結單或是宣傳單張啦~)
聖誕節 或是 生日等, 我盡量都手寫咭給朋友..
每次去旅行, 我都會寫明信片給朋友 & 自已!

是的!我是會寫信給自己的! 很怪嗎?
其實某程度跟寫網誌和日記差不多吧...
寫的時候還不是一樣在自言自語嘛...
所以寫信給自己有多奇怪呢?

囍帖對我來講, 是代表我們嘛..作為日後珍貴的紀念
很多人會打算把自己的婚照印在婚咭上
從一開始, 我就決定不會用婚照印在婚咭上
每想到有人把你丟到垃圾桶裡, 心裡就不舒服

而我對明信片有情意結, 所以我打算設計4款明信片
給人家收藏也好、寫回祝福語給我們也好
只有1款會有人樣的, 盡量給親愛的親朋好友
其他都是有關我們婚禮的愛的主題

還有用一次就棄丟真的太浪費, 所以我決定要回收囍帖!!
讓我有機會DIY重做其他咭片, 或是拿去作廢紙回收用
總比就這樣送去垃圾堆填區要好吧!
所以最後也設計了 1張Thank you 咭片
呼籲大家把人情用回囍帖的信封連同囍帖一同送給我們,
當然如果覺得我的囍帖太精美要收藏, 另外用利是封也沒所謂嘛..

我有太多DIY的東西, 連婚咭都自已做的話
實在會人都癲...所以都是做好設計圖再找人印刷就算
問了好多間香港印刷廠都有很多限制, 價錢也不太便宜
所以我最後全套都在淘寶下訂單印的
不過過程中真是難免很擔心...幸好成品的效果和質量挺不錯!

講了那麼多肺話 (是肺腑之言的'肺'啊~~~)
也要講重點嘛....DIY主角之一 -「囍帖」


怎樣? 也還看得下嘛...

p.s.
請各位不要問我用那家淘寶店
我是不打算作任何商家推薦的
純粹只想分享過程和感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