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A piece of cake


結婚蛋糕這東西...我沒有太過重視
我只準備在席前小食上, 另外自行安排10打西餅
怕小食不夠, 大家都餓壞而已...

其實酒樓已經預備了一個蛋糕, 不是好幾層高的那種
應有2-3磅左右吧...
雖然證婚拍完照就安排切蛋糕
但老實說, 我對當日那個蛋糕完全一點印象也沒有

通常酒樓都再另外預備了一個5層高的假蛋糕給大家祝酒儀式用
但我個人對切一個沒意思的假蛋糕沒有興趣
祝酒也可以真喝嘛...假蛋糕又不能吃...切來幹什麼..(太實際了吧!)
薯生對此安排沒什麼反應, 做不做都沒所謂的

當初跟酒樓傾流程的時候...
那個經理對我這些不切假蛋糕的要求很無言
還給我一個啼笑皆非的表情, 說從來都沒有聽過不切假蛋糕的
真有那麼奇怪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