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食食食食食食


我自問是一個為食的人... 屋企兩老如是...
小時候公公婆婆也會弄煨魷魚或是豬肉鬆給我伴潮州粥食..
媽媽爛食程度實在不容忽視..
飯前總買她想食的小食回來...邊食邊煮飯...
爸爸亦總會買一大堆"無厘沙啦"的零食
「無厘沙啦」是薯生的鄉下話...即無無謂謂..
家中糧倉常滿...無論雪櫃/廚房都備有一大堆的食物
我爸常說我們不出門一星期也不怕餓壞的...
這樣的家庭中長大, 當然也培育出一個為食人

每次薯生都會發現我無時無刻都會放東西入口
但薯生家中非常傳統..家中只食正餐..
零食之類極少...
晚飯前最好不要被人發現食零食/雜食/小食..
反差真的很大!! 哈哈哈.....

其實我想說的並不是這些....

結婚前人人都說要減肥...
6月初結婚的我, 2月份新年時仍在暴食當中..
直至到婚前兩個月才開始正式的減食

早餐盡量吃麥皮
把平日食的份量減一下...特別是晚餐...
挑一些清淡點的食物
也盡可能不可食零食..
戒掉精神食糧....這真是係為難!
跑了幾天步...

到頭來只減了差不多3磅左右...
志在穿起來婚紗/禮服可見人就可以了..
人們都以為我很瘦..因為我胸骨肩膀位都沒什麼肉..
只是胖在下半身看不到而已..


禁食太久...婚後就變得很想很想吃...
每日早餐都想食得豐富點...
中午想叫豐富外賣
下午想食下午茶/薯片/糖/餅..
放工也想買吃的...
連有空也在想食譜...看那個好食...
真的瘋了!

還是我只是不太習慣食太多的自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