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好事成雙



今個星期日是我的好姊妹P小姐的生日
難得地約埋佢D奶仔/契仔一家人 & P小姐的爸爸媽媽弟弟弟婦
加埋我們薯氏夫婦, 好多多多多多多人...剛坐滿一圍
我非常開心...一來有得和BB玩, 二來可以和P爸P媽食餐飯
好久沒有試過了....

以前讀書時就經常上P小姐家,打機無聊兼勁食
所以P爸P媽P弟都見怪不怪,見我地一班人玩鬧高興都好歡迎
大家胡胡鬧鬧好開心又一天

現在朋友當中有人當上媽媽, BB都歲半了, 我又剛結婚...
想起那個胡鬧混沌的自己, 好像還是兩三年前的事
P弟下年年頭又添丁, 又多一個新成員! 想起都覺得熱鬧~
往後的成員將會不停增加...
不過我最希望是下年P小姐能找到個可靠肩膀, 會多個P男出現!!

當晚兩個BB都非常可愛! CUTE到不行!
一個喪食無停口, 一個溫文又貼身...
精精靈靈好得人喜愛 (沒有扮哭百厭的時候....HEHE~~)

總之整頓飯都被這兩隻小鬼弄得好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整整齊齊熱熱鬧鬧食餐飯!

 >>>>>>>>>>>>>>>>>>>>>>>>>>>>>>>>>>>>

去P家飯局之前, 我們去了玩具斗斗城一趟
同場還撞到一個前人氣blogger MAmiMamA 一家人
她曾經出過兩本書「一屋四人一日一誌」


MAmiMamA 一家人都很溫馨, 很sweet , 看到他們的網誌會覺得很窩心
不過好像2009年起就不再寫blog了, 網址也已關閉
想是因為小朋友上學了要保持多些私隱
所以我都沒有驚動他們的親子時間, 尊重他們的私人空間
didi 和 meimei都長大了, 不過仍然so cute !!
祝福他們一家人永遠開開心心!!

去斗斗城不為買禮物, 是為我們這兩小大人買新Card game!
因為現在熱玩的Monopoly deal 是問朋友借的, 總有一天要和它say goodbye
而且Monopoly deal 出了新加功能牌, 想試看這個加強版有多厲害

不過去到的時候, 發現多出了最最最新的百萬富翁Cardgame
其實玩法是差不多相同, 只是由最快儲3套物業, 改為最快儲到1百萬現金
除了物業名稱有所改動, 同樣有相同的功能牌
只是多了一張功能牌, 可以即時追加一個回合, 取多2張牌及出多3張牌。
考量之下, 決定買了百萬富翁Cardgame


即晚回家試玩, 發覺如果2個人玩, 比較快Game over
但加至3個人就開始有難度了
罰款金額也額大, 好容易一滴水都無, 次次要數錢去計自已何時會win...
唔......各有各好....

 >>>>>>>>>>>>>>>>>>>>>>>>>>>>>>>>>>>>

期間走了誠品書店走一轉, 開業多個月終於有時間朝聖~
(其實是我怕擠迫...怕多人...好多時新開業的SHOP, 我都會在幾個月後才會去..
 要留等大家"新屎坑"熱潮減退後才會順度去一下... )

誠品真的挺大, 有三層多...
當日人流都算多...但可以接受
說真的, 我也不希望入內會看到太少人
畢竟香港寸金尺土, 還在熱門地段, 無人流無生意, 叫人怎麼支持下去
只要不是迫得過份, 有地方看到書, 通道不擁擠, 排隊不用花半小時, 就OK..

每去到書店, 我和薯生都會分頭行事
他去看最愛的歷史打仗書, 我去看我喜愛的書種

時間所限, 我亦匆匆走過3層, 種類也挺多的...
不過我就找不到台灣Blogger 小小米桶的新著作<<238個料理的為什麼>>...
反而走去買了台灣Blogger 貴婦奈奈的新書<<奈大嬸變XS小姐>>...

由想買「烹飪書」, 最後變成買「修身書」, 究竟所為何事發生如此大的逆差?
我只可以答你, 女人就是這樣! 行事飄忽!
那些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機能失調症, 根據非正式統計, 女性病患佔9成以上

離開時, 薯生問我有沒有收穫, 我是不想他看到的, 說「你一睇實會笑我!」
男人這個時候會答:「點會呢...我邊會笑你呢~~ 我一向都好支持你架! 」
而每次個傻女人都會乖乖咁信呢句世上最大的大話, 乖乖地將本書由袋交出
男人一望立即嘴面一變, 由甜笑變為陰笑, 眼神變為睥視, 還要加送一句大大的嘆氣聲!!
然後女子會即時變身成女葉問, 使出亂打百拳對付此大話男!! 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