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洗燥

今晚和薯生一同去看黃子華棟篤笑2012《洗燥》



其實本來我對黃子華沒有太大好感
我亦從來沒有看過他以往棟篤笑的演出
印象中還是無記的《奸人堅》《棟篤神探》《男親女愛》
是那些賤賤格格、無賴到想打佢兩巴掌, 沒甚好感的角色

但上次跟薯生和同事們去看過尖SIR的舞台劇
在茶餐廳作"劇"後討論,他覺得尖SIR和黃子華的棟篤笑風格很不同
薯生曾在網上看過黃子華棟篤笑, 已經很愛黃子華
說黃子華開SHOW的話, 有機會一定也要去看看

然後我這個「全能賢內奈」,在7月某一日..
發現黃子華棟篤笑2012《洗燥》將會有優先預訂!!
當然立即安排好, 好令薯生在百年之後歌頌一下我的偉人偉事!!!
但其實看他收到門票後的一個傻笑樣, 我也很高興了.....

不過看完SHOW以後, 令我對黃子華大大改觀了!!
黃生很有急材, 和觀眾的互動交流上反應也很快
全程很攪笑...可以笑到口乾...完場笑到牙較痛...
我想以後開SHOW, 我們也會是捧場客了~~

其實《洗燥》題材也很有深度
香港現今人人「燥底」, 那種燥熱, 飲百支清清熱酷也未必消得去
但黃生希望為大家都洗去燥底, 一去怨氣

SHOW中內容很多,
但我最記得是他爺爺的有型事跡,真令人拍案叫絕...
還有這句 「小姐, 胸細都買黎圍下啦~ 圍左無損失!」
如果黃子華出DVD , 大家記得買回去開心下~~

送上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巨型短片「旋風腿」宣傳片!
有影帝劉青雲 & 視帝黎耀祥壓陣, 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