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杜絕三分鐘熱度

我份人有很多時都帶點即興, 會忽然間鬼上身好想去做一件事,例如...
忽然間想去食酸辣粉
忽然間想去逛公園
忽然間想買運動鞋
忽然間想去踏單車
忽然間想去跑步
忽然間想學瑜伽 / 學畫畫 / 學車衣.....

不過慶幸我有些的三分鐘有時候也屬中長線...
起碼我去學韓文,會認真的學上1年 (剛步入第2年啦~~~YO~~~)
去學空手道,會認真的學上5-6年
(請不要誤會我是高手,我是"渣"流攤一族,很多師妹都爬頭做黑帶了
 我仍停滯不前, 只怕要操太久, 連師傅叫我出去打都無謂...HEHE...
 現已停學約4年了, 骨頭已經硬化....)

但剛才好險的, 差點就想放火自焚...
事緣是自從去年擁有了人生第一部智能手機Iphone4S以後
重拾我久違了的追劇人生
令我無論上班 / 下班 / 辦大事 / 飯前 / 睡前都形影不離
(我知! 我有病! 但我控制不到!!!!!!!!!!!!!!!!)

追劇人生一開始, 當然就會有要求...
APPS上的限制令我不能看到喜愛的美劇
所以我在家中又重歸NOTEBOOK的懷怉
但是!! NOTEBOOK經常都要插著電線, 不能讓我四處走動!
睇片時又要托高鍵盤作散熱..總之萬事不順心...(根本就是想買新玩具的藉口!!!)

剛剛無聊在看 SANA 的Blog
最近一篇BLOG文, 【邀稿】隨時隨地PS的平板電腦
這篇文好火!! 完全燃起我買平板電腦的心!!!!

作為「理性」的消費者, 當然要弄清楚買的產品特點!
我立即谷歌Galaxy Note 10.1 的開箱文 / BLOG 等看看用家評價和價錢
又再查一下Galaxy Note 10.1  / IPAD3的比較
然後我找到以下兩篇BLOG文, 完完全全好像一支大水喉把我的洪洪慾火撲滅! 巧勁!!!
不要買 Galaxy Note 10.1 的理由
不要買 全新iPad 的理由



如果大家也想找高科技支援消防隊,
有空就逛逛這BLOG三分鐘熱度-「不要買的理由」
可以令大家清醒一點!!荷包慳唔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