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送舊迎新


2012年最後一個星期日
冷冰冰的天氣下窩在暖暖的床上懶惰了一個上午
下午我決定不能再迷糊落去
兩人決定離開"懶惰溫床", 要離家出走

要把拖了很久未做的事情先做好!!
當然還有很多長久以來未做的事項仍然未解決, 但暫且先做3樣吧...

1. 把大褸拿去給改衣師傅把手袖改短
---這全新軍褸已有近2年歷史, 近來再取出說要改袖, 自步入冬天起已過2個月..
   兩人一直拖到冷到10度才說要拿去改, 改完都可能回暖了...

2. 為結婚相框換上新膠片
---婚後差不多一星期就無意間把玻璃打破了...
   在會場放上一晚的歷史使命已結束..在家中也不急著要掛起
   所以這半年來一直放在牆邊面壁封塵..
   媽媽說不要用玻璃, 去買膠片換上吧...但一直都沒有去做..

3. 要買一個轉110V的火牛轉插
---我有一個購自US的熱風槍,一直因為電壓問題遲遲未能用...有9個月了..
   所以我的DIY成品一直弄不到燙金效果..可恨!!
   有嘗試過問附近電器鋪都說沒有這類變壓的, 最好去鴨記買
   但專程出去又有點煩, 所以一直置之不理!...

改衫很容易, 一早知道家中附近有些上海師傳專門改衫。
而火牛本來也想在附近電器鋪找, 但人家老闆也提議最好出鴨記找, 這一趟都很難避免..
薯生說也想逛逛黃金去...今日也順道出去吧!
YO~~~ 我也可以趁機去食個滑滑腸粉,  還有最愛吃的白糖糕!!!

好神的我, 一走出鴨記不久, 就發現了110V火牛轉插. YEAH!!!
順道走去食完個腸粉...


相中是上次來的時候點的...2個人最後飽到頂住...
今次只能叫個中SIZE腸加杯凍豆漿, 解饞~~
這個腸粉可說是我由細至大以來, 食過最滑的!!
麻醬裡頭, 應用上了豬油....有那陣獨有的香味~~~~
(好味的大多都無益的! 而我至愛食好味的...豁出去吧啦~~)
價錢來說沒有比街外貴, $5/4條 OR $6/7條..皮蛋瘦肉粥也是$15
總之由朝到晚都是滿座! 每次來到都要等位, 但值得的!
吃完再走到街尾的小士多買白糖糕, YUMMY!!

逛完黃金想坐車走, 見到一間大文具店
我就說走去碰個運氣看有沒有膠片買
果然, 今日是好日~~~ 連最後一項任務都完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