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上課有奬


話咁快, 韓文中級一第一個學期已經去到最後一課
今日Miss 和我們玩了一個Quiz作revision的練習
這個Quiz, Miss一早預告了會有Won作為獎金
老實說, 我當時沒有把它當為一件事, 可能是第一名才有的
反正我這個懶學生是不會為獎金而發奮拿第一的人

當遊戲結束時, 才知道是人人有賞的!!!!!!
Miss預備了5張10000won, 數張5000won / 1000won 和小禮物2-3份
我又一次感到很讚嘆!
為的不是那些獎金, 是那份熱誠!!

這是我收到的韓國公仔指甲鉗

 

我遇到的韓國老師不多, 這是第三個的韓國老師
每一個真的很著緊和熱心, 是真心的想你們用功學好韓文
可能Miss的共通點都已為人母...
往往不厭其煩、喋喋不休地提醒大家做作業, 也會追學生交功課
真是我媽媽都沒有咁用心...這是韓國媽媽的精神嗎?

雖然今期的中級老師挺不錯, 但我的初級老師更頂級!
她會特地和學生另外約出來作考前補課(不收費的!)
我們那些作文功課, 也可以發電郵給她改
她也會用Email把答案給我們, 提醒我們考試要努力加油
Miss她教書時很落力, 很熱血! 太出力而常常都覺得很熱, 要把空調較大...
(可憐我這些石化學生就冷到流鼻水...)
她很可愛, 就算到了韓國還不忘帶回一些小手信
就算是一粒糖一支鉛筆也好, 也是一份心意啊~
聖誕節還收到她小朋友親手畫的聖誕咭!!!!!

遇上熱血教師, 少不免燃燒埋學生心中那團火!
我們的關係, 亦變成羅文演唱「斜陽裡氣魄更壯、斜陽落下心中不變驚慌!」咁熱血!
還會相約老師吃飯、到她家去BBQ , 很Family的感覺
當然我們這班學生也有很乖地在學期尾送上謝禮回敬老師
因為她是真的很值得我們愛惜!!!

上中級班時, 我是很想追隨此老師的...
不過星期日要連上4小時之餘, 還要犧牲和薯生拍拖的時間, 實在很不情願....
但我們已相約在下星期六作聖誕聚餐了! 又可以見面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