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末日之語


日日話12月21日是末日, 我從來都唔相信
反正生死有定時, 何必要自己嚇自己
我當然如常繼續生活, 沒有特別要去歡度「世紀末日」

是晚我那可愛的婆婆一樣來到家中吃飯
吃完飯我抱著她在梳化上一起看電視..
婆婆突然拍拍我的大腿跟我說:
:「我生左薯豬, 薯豬生左你, 我睇著你長大, 睇住你結婚...
   遲D再睇住你生BB....我好開心呀...從來未試過咁開心...真架!」
p.s.薯豬是我暫且給我媽媽的花名...Hehe....

這是我聽過最Sweet的說話之一!! 真係千萬個窩心!!!!!!
如果今晚真的是末日, 有著我這生最窩心的說話隨我而去
也是無憾了吧~~~~~

做父母的成就多半就是看到子女長大成人吧!
連孫兒都長大了...更是特別感觸...
說真的, 我能為婆婆做的並不多
只能有時候陪她吃個晚飯, 哄她開心而己

每次在門口目送她離開, 看她步履蹣跚的走, 總是帶著心疼
但又恐她因怕痛又一直坐著, 不肯運動, 令病情更嚴重
所以總是藉著要她來吃飯, 走個5-10分鐘去運動一下..
婆婆要看到我的小薯仔, 還要待些時候...
我希望她繼續健健康康就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