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薯人有薯福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愛毛公仔的人
但我很喜歡SONY貓..是我家中唯一有最多隻的公仔
所以收藏都是以細隻為主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添置任何一隻, 實在太阻地方......

幾年前無聊的我為自已的SONY貓家族拍照
那隻水泡SONY貓, 還有前面四小貓都是薯生送我的


當然還有其他成員囉~~~~~

威風凜凜的月牙貓                                                         這套不捨得用的電話繩套裝


這個口風琴電話繩, 我真的極喜歡, 小小的口琴上面還刻上SONY貓公仔
那一年, 身為學生的我, 狠心花了$100大洋帶回家
但用了不夠一星期, 我的手提電話就被偷了!!
換了電話之後, 我又死心不息地買多1條......



菠蘿貓(最右邊那隻, 相片來自網上)
本來打算改裝給薯生作畢業公仔, 因為薯生會寧願拿束花,多過拿隻SONY貓....
所以直到現在仍吊住個菠蘿......哈哈哈哈哈~~~
 

我也曾經帶SONY貓出國旅行....無聊時幫公仔拍拍照也挺攪笑

 YO! 大王出巡~~~

 

 破巢而出!!!!!!!

 


 車長:「請各位小心車門!」

  


當到我要準備結婚的時候, 自不然會覺得一對「結婚公仔」不可少
用來作拍攝道具、花車公仔之類的
所以我曾經都有打算整一對作為花車公仔

**(相片來自 BLOG1 / BLOG2, 我並沒有向BLOG主訂過任何公仔/花飾, 所以只作參考)


我發現這隻初音版SONY黑貓好鬼似薯生笑起來個傻樣, 很想買一對去改裝
 

不過薯生竟然說想用變型俠醫大戰SONY貓!!!
或者什麼變型金剛 / 高逹之類的....其實他就是不想用吧....
既然花錢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實在太不值得, 最後我放棄了做結婚公仔
自製一個大蝴蝶結放在車頭就解決個花車佈置就算了!


但婚前一天, 薯生的舊同事 R先生 竟然送我們一對結婚公仔作為賀禮
是「薯蛋頭夫婦 - 60週年紀念結婚版」!!!!!!!!!


好合我心意 !!!我好好好好好開心呀~~~~~~~~~
果然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把他們放在Photo corner一齊招呼人客
 


薯生在晚宴上用結他邊彈邊唱送了一首歌給我
他成世人不懂樂器, 就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特地跟R先生學了半年結他
R先生不單止還加送上一對「薯蛋頭夫婦」
原來之前亦出力教薯生, 親自改編情歌歌譜之餘, 更借出一支寶貝電結他作當晚演出
雖然他不出席我們的婚禮, 但實在勞苦功高!!
十萬個感激!!!

R先生要求想看我們的婚禮相片和唱歌片段
我仍在努力整理中....
拖了很久, 我也很不好意思, 不過相片也是10月才收到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