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鉸剪手

我的人生第一次是在2007年頭的時候奉獻給他
最後變成一個skinhead頭
這張拍得挺似復活島上的石像吧...HEHEHE...只是塊面沒有那像方正..
忽然間腦海就彈出這個idea, 就做起這張圖...(我自己都嫌馬虎又不細緻..)



 其實和櫻木花道剃頭LOOK沒有分別!! XDDDDDDDDDD

相隔6年, 結婚後1個月, 薯生又苦苦哀求請我出手, 把他的長頭髮一把剃去
還要求「兩邊剷青, 中間稍長」這款"高難度髮型
我幻想中的髮型就好像這個小麥草公仔一樣..


人生第二次再操刀, 我實在沒有把握
加上這位是很很很.......麻煩的客人, 口說不打緊, 沒問題
但每一刀都有意見, 這裡要短些, 這邊又嫌長,
還要拿著鏡子全方位不停檢查! 心理壓力好大!!!

最後當然就出事啦.............
說什麼前面要留返少許毛毛...
在我手上就變成櫻木花道頭配上哪吒的長長的前陰, 笑到我和媽媽流眼水..
(為保薯生的面子, 相片不會公開, 大家運用一下想像力吧~~)

失敗了...當然又變成櫻木花道頭

第二天跟我說, 回到公司不停被人笑說似"監犯"
還要在眾人面前扮可憐說:「是我老婆剪的....」
然後大家紛紛投以憐憫的目光, 加上一句「你老婆真絕啊~」
哎呀!!!!!氣死我.....還要扮可憐....不是有人要求我剪的嗎!?

前幾天, 薯生又請我使出鉸剪手
我說你不怕被人笑就給我剪吧~~
今次可能抱著一個豁出去的心情來剪, 反而異常地順利.......
這次終於都可算初步成功了!!!!! YO~~~~~~~~~天才!!!!!!!


薯生非常非常滿意, 整晚不停摸自己個頭
每次入洗手間出來後, 都會忍不住同我講:「今次個頭好得!我好滿意呀~」

第二天回來時, 不知是哄我高興, 還是要騙我入局, 令我以後都要幫他剪頭髮....
他沾沾自喜跟我說今日同事都讚他的新髮型
還有人請教他應如何跟髮型師說要剪這個髮型
然後他就答:「好容易啫...叫人兩邊剷青, 中間留長D」
有人:「但我次次講完都剪左個唔同嘅頭, 你係邊度剪架?」
他就會暗裡好囂張地:「我老婆幫我剪囉~~ ╮(╯▽╰)╭ 」
∑( ̄□ ̄!!!)   <---- 我好相信佢同事當時係回他這個反應
薯生!! 知你巴閉啦!!!!!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薯生個剃頭LOOK
不過如果剪個SAM哥頭又唔同講法!
很期待「衝上雲霄2」!!! SAM哥實在非常有型~~~~~~~~~ o(≧o≦)o 

到時候, 我地一定好似SAM哥&小儀一樣, 來張「Gone with the wind」合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