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2011 韓國賞櫻之旅 – 後記

手信篇 : 

其實我不算是很敗家……
衫只有2件 + 裙1條 , 3件飾品
護膚品主要買了innisfree的綠茶系列, skinfood一支輕便卸妝棉棒
Too cool for school 太可愛, 忍不住買了那棉花糖sponge和一個小筆袋
還有在dutyfree 忍不住敗了的Chloe 香水!!!!!

在seoul tower 買了2 set磁石相片框, 弘大買了馬騮帽、項鍊、布製咭片套
精品方面, 也有大部分從Kosney敗下的咭片套、Mini 寶利來相薄、iphone套是自用
還有高踭鞋墊、手機繩、耳筒繞線器、八達咭貼紙, 這幾樣都是送人的.



這個八達咭貼紙一包2款很可愛的!


也有情侶裝~~


磁石相片框, 我也很喜歡!!
 

今次買得最多是零食!!!!!!!!!!!還有在家品店買的韓式筷子/匙羮…HEHE~~
這些全都是我們hand carry 回港的, 部分都用作手信送人了


也買了好幾支米酒!! 全都是薯生送人作手信的


以下是寄回港的, 很快啊, 約一星期就到港了!!
2支米酒, Market O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安城大醬湯麵 / 烏冬麵 /  辛辣麵除了一般版外, 也有Black特別版
還有yo~~~~~~~炸醬撈麵, 在韓劇常常見到那些黑卒卒的即食麵~ (右邊綠色那包)
那包紫菜碎用來配飯吃, 也挺不錯! 單食就太鹹了~
黃色那包是韓國粉絲, 前面那包是牛肉味湯粉, 還有一盒大醬~


*   *   *   *   *   *   *   *   *   *   *   *   *

相片篇 : 究竟我那日外影被人家的相片能否取回呢?? 

那天我天真的以為世界美好, 好單純的相信別人一定會把相片回我…
而沒有用自已的相機拍照…後來我就後悔了……
回港後, 我一直很擔心我取不回相片!! 白白浪費了珍貴的影相機會
然後, 三天後我就收到龍爸的相片了, 他還說本身有開BLOG, 叫我有空去看看
雖然只有1張…當然亦令我很開心~~

而那兩個印尼龍友, 真令我驚嚇萬分
出了2個電郵後苦追下, 在一個月後終於取到相片!!
他們是很有心做了PHOTOSHOP 效果…但我看了後心臟差點停頓……
因為我看到哈佬喂的鬼新娘相!! 我覺得自已好像要鬼嫁了 ~~
他們竟然用上詭異的綠光作effect  / 把我變成白髮魔女 / 將我化白再加上烈艷紅唇
難道這些就是印尼的婚紗照style? 還是只是他們較為”另類”?
當中只有一張是較為正常, 我們也可以用得上的…

我請我朋友的印尼媽媽, 幫我寫了一個email,
很婉轉地說因為想放在相薄,  希望他們把原相發給我們作調整,
但最後當然是音信全無…我也放棄了!
我唯有安慰自已, 這是一個好體驗, 沒多少人會去拍鬼相的….
幸好我們也有好好拍照…不然我真的好想撞牆而死……….
(這些相我不會post 上來的, 實在太驚嚇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