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貓居

今日薯生的朋友仔搞house warming
本來以為他們可能一班朋友夾份送份入伙禮物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準備

早上打算出發時一問才說沒有喎.......
那就唯有先去商場買份禮物才坐車

逛完一輪, 覺得那些家庭用品, 杯/擺設實在很無謂
因多年來的聖誕交換禮物, 「杯」已被列為最不受歡迎的禮物之一
除非超確定屋主很想要的家品, 否則我自己也不要想收這些禮物
也免得大家style不同, 阻住人家位置又造成浪費

本想買不同的蛋糕上去作飯後Dessert,
然後忽然我腦海叮一聲, 想起屋主養了幾隻貓咪
愛貓但又無得養的我, 決定買入伙禮物給貓咪們....haha........
人人去賀屋主入伙, 我竟然賀貓貓.....實在有點傻...但我不管啦!!

買了3包零食給貓貓作點心之餘, 見到這盒貓玩具, 看著挺有趣
上面註明 < 全貓種用>, 聽/觸/視覺全方面吸引貓貓們的注意力!!
有3段式組合, 還配上一個發紅光的波波, 好像萬能一樣!!!
必能引起一陣熱潮!!!! (多麼無知的女人.....)


屋主有3隻貓貓, 大家各有性格!
一隻直情大部份時間都收埋自己在床下底
另外兩隻都會出外露個面, 其中一隻仍好貪玩, 另一隻就文靜些...
貓貓都需要warm up一下, 不如貓BB, 有超強好奇心

我那份發光閃閃玩具一出, 個紅色閃光波反而嚇倒一群貓貓
要放在地上一段時間, 他們觀察完一輪, 又習慣我地一班不速之客
才有心情去玩兩下........


貪玩的BB


這就是長期躲於床下的靚仔細佬, 喜愛坐在鋼琴上望街, 很"憂鬱小生"
看這個Lam脷動作就好殺死人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