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2011 韓國賞櫻之旅 - Day 4 下集

回到hostel, 薯生個肚仔好難過…
超脹, 但和屎鈎船長的一起的冒險經常遇上阻滯
每次去旅行, 他都定必如此, 但我就反而路路暢通…令他好生羨慕
所以我建議他飲一包牛奶, 再不停的順時針搓肚, 幫忙腸道蠕動
不過他在hostel洗手間和屎鈎船長一同奮力博鬥很久都成效不大

既然辦不了大事, 我地就決定出發去南山塔了~~
南山塔和hostel也是的步行距離大約15-20min
我地就坐這升降機上去囉~ 出發!!!

待會就要坐這個Cable car上山頂去囉~~

Cable Car都要排隊的…人也挺多…不過排大約20分鐘就上到車


Cable Car塔內的玻璃窗的有很可愛的公仔~


上南山沿途也有美美的櫻花樹~

未上南山塔, 首爾市內的景色都一覽無遺

人山海海的南山塔

南山塔最出名, 當然是情人鎖啦!!!!!!!

所有欄柵都被鎖滿了!!

正當我在選購情人鎖的時候…
這時薯生的肚內忽然波濤淘湧! 一場大風暴正席捲而來~~~~~~
他不得不匆匆地走去和屎鈎船長的並肩作戰突破這凶濤險浪!!
(事後他跟我說今次出動了噴射飛船! 很厲害!!!!!!!  可知情況如何險峻…
最近我問他在韓國最記得的事件之一, 就是「南山塔升空事件」!)

當我又一個人在閒閒晃晃地等著薯生歸來
這時我看到這個站在中國餐館前面的威風凜凜兵馬俑大哥!

他的手中握著的是…………情人鎖!!! (真佩服這情侶~ 你們的愛情很牢牢地被人守護著…放心吧!!)

我不時在「碼頭」附近徘徊…一直等待薯大人凱旋歸來
終於我都見到大人帶著勝利笑容的面孔出現啦!! 哈哈哈哈哈哈
唉……奮戰不懈的他已經很累啦……而且飢寒交迫
4月份的夜晚在山上真的要出動羽絨外套!
薯生低估了這邊的天氣, 只穿一件長袖外套, 凍到抖抖抖…
所以我地取消坐升降機上塔的行程…做了情侶指定動作, 鎖上情人鎖先!!

晚上的南山塔仍然很熱鬧, 很多人……這張相都等左陣先影到…

玩完立即入室內買返杯熱朱朱力飲
我至今仍然好讚嘆這個UFO叫喚器…真是挺好的發明~

可以在那塊3X3cm 的瓷磚寫文, 實在很令人佩服!

Yo~~ 8點鐘晚飯時間~ 要走人囉~ byebye!!

沿上山路線落返山…走到明洞去搵食
天氣凍就好想食熱辣辣去暖胃, 之前我一直都好想食粥,但常常找到都吃閉門羮!
終於我無意中找到一間仍然開門的粥店!好感動~~~~~~

受潮州婆婆影響下, 小時候確實食粥多過食飯,
豉油撈粥就至鍾意, 當然有肉鬆 or煨魷魚就更開心
所以飯同粥之間, 我是會選粥, 但飯桶薯生會選飯
但這間店無飯, 只有麵, 薯生就唯有點個麵

而我就選了我至愛的八爪魚配粥, 我想講係超超超超好味!!!
個粥本身用有味的湯去煲, 米會綿,但又不似廣東粥溶化,仍然有少許一粒粒飯粒感覺
有八爪魚粒粒,葱粒,紅蘿白粒粒,仲會加上紫菜碎&芝麻…
咁大碗, 我一個人食哂!!

經常在韓劇見到都是病會煮粥一樣…粥在韓國來說是養生、慢食、健康之道的食法
這間主打健康風格, 連套餐都有杯五味茶..仲有清湯同配料跟粥一同吃..
仍然唔少得kimchi…
薯生是飯桶…一個麵不夠滿足,當然要點多個饅頭
(我無打錯,韓文發音確實是饅頭, 但其實是中國的餃子)

仲有個唔記得咩煎餅


走的時候, 看到一個以party為主題的餐廳…好正呀!!
綠色門 & 綠色樹啊~~~~~~~~ (綠色控又失常了……)
這間鋪已經關門, 否則我會衝入去食個飯後甜品…
我見到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啊~~有見到那個西裝男嗎? so sweet!


夢幻公主主題!?


食飽飽漫步走回hostel, 明天又要搬屋l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