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A new chapter


所謂 A new chapter 當然是指已為人妻之事啦..
人們說結婚是人生一個大project...實在非常認同!!
由「人家的女兒」 變成「人家的新抱」("新抱"即是"媳婦"的意思)
本來「一家人」變成「三家人」
(娘家+夫家+自家,背後加上兩族人, 真係很熱鬧!)
一切一切都需要有很大的心理準備

本來我只想旅行結婚 及 拍一輯婚照就ok
但"亨利先生"非常傳統的說設宴才叫公告天下嘛...
那要傳統的話..就不能馬虎失禮..
我會變得有所要求....
要做的話,當然就要做符合自己心意的事!

我們有一年半多的時間去籌備婚禮
看時間是很充裕...有很多時間去做DIY手作
(是的! 犯賤的我選擇了DIY婚禮!)

原來打算DIY的只有...
-婚紗相 video
-成長片段 video
-結婚證書套 + 戒指枕
-簽名冊

找著找著一堆結婚資訊
頭上那個夢想泡泡開始發大
最後..喜帖/場地佈置/桌號卡等盡可能都變成DIY

但一向懶骨頭的我
慢吞吞...一拖再拖的情況下
在結婚前半年才開始真的著手做DIY
當時一起工作的同事(今年11月結婚的新娘子)比我還要積極

大部分待嫁新娘都喜歡在準備結婚時打blog 分享進度
但我這份人就是懶....進度SET了也未必會做的人
所以失去了自我督促的作用
而且辦婚事都已經很頭痛又煩人...還要打BLOG這麼辛苦...
所以我選擇了事後分享....順度回味一下婚禮過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